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进行秋游活动
2020-11-09 14:46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完成积极、奋发、团结、和谐的团队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于2020年9月27日至11月7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院教职工先后赴:冀东抗日纪念馆、葡萄沟、蟠桃峪、板厂峪、长城文化展馆等地进行秋游活动。

冀东抗战纪念馆是冀东地区第一家“抗战纪念馆”。纪念馆保存有冀东抗日武装及李运昌、曾克林等人不少宝贵的图片和实物资料。昌黎县葡萄沟作为河北省著名旅游景点,坐落在“东临碣石,以观沧海”中的碣石山的背风坡。依山傍谷,屋前檐后,山溪两侧,坡上崖下,满山的葡萄,400多年来,世代培育,覆盖整个山岩,形成天然的葡萄沟。蟠桃峪沟谷溪流潺潺,植被茂密,两侧山势巍峨,仪态万千,满山的红叶点缀着林立怪石,刚柔相济、相得益彰。板厂峪坐落在燕山山脉东段南缘,俯瞰平原大海,山势险峻,最高峰“熊顶盖”海拔1085米,七月份平均气温23℃景区“春花夏水,秋枫冬雪,晨观暮览,鸟瞰秦皇”自然风光和历史遗迹各领风骚。每场秋游,老师们都欢欣敬仰,观感咏怀:满眼景色,山如诗,水如画,钟灵毓秀,清逸秀丽。老师们边走、边赏、边聊、边叹,欢声笑语不断。

赴长城文化展馆进行秋游活动

赴葡萄沟进行秋游活动

赴蟠桃峪进行秋游活动

赴蟠桃峪进行秋游活动

秋游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是广大教职工在繁重的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之余,能够全身心地享受美景、放松身心,积蓄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