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1-03-15 09:51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到我院调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统战部部长左莉、工会主席丁华、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工会副主席杨健民、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李瑛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蔡星周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对全院党建、统战、工会、安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系统汇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安全工作、党员考核、宗教工作、师生员工建言献策等工作分别作了沟通报告。

谢延安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对我院领导班子近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建制度。从实际出发,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学院的制度汇编工作,让制度成为学院良性运转的必要保障。第二,抓落实。各项制度要严格执行,量化打分要科学合理,让学校的绩效考核工作更加完善。第三,强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学校发展大局上看问题。第四,提素质。党员干部要不自私并“善谋其政”,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争取在学校冲击“双一流”的关键之年做出材料学院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曦达表示,坚决落实好落实谢延安副书记在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加强“党建+”工作内容的挖掘,提高党员干部能力和素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发挥工会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梳理安全管理中的问题,为实现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不懈努力。

会后,谢书记一行参观了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双带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