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迎接新百年 共圆燕大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燕山大学机关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2021-05-25 14:4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落实校工会年度工作部署,5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关羽毛球联谊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双方共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校工会主席丁华、机关党委书记左莉、材料学院院长王利民、机关工会主席张立臣、材料学院工会主席王亦晨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和全体队员集体合影留念。

全体队员合影

比赛设置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及交叉赛等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赛事中,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以赛传情,以球会友,快速飞转的羽毛球不仅展现出选手们的精湛球技,更展示出燕大人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羽毛球联谊赛成为学院、机关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通过比赛,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也更加增强了教职工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