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面试技巧讲座
2021-05-25 15:10  

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了提高学生应对面试的能力,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招募主管牛强于5月20日下午做关于面试技巧的讲座,学院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和部分2021届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分别围绕简历制作、面试前和面试中三个部分展开。首先,牛强通过自身丰富的人力资源从业经验,展示了简历制作的常见错误,如低级错误和逻辑错误等,并对这些错误进行了详细的举例分析,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四大原则。其次,提出了面试前的准备事项,强调要对面试单位有所了解,面试要从容应对,着装得体,精准回答,不要答非所问,长篇大论等。最后还列出了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细节。

此次讲座旨在指导学生如何进行正确的应聘,减轻学生面试时的压力,让学生们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增加面试成功的砝码,精准解决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