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改革培训会
2021-06-09 09:08  

按照学校新时代教育培训改革通知要求,我院于2021年6月4日邀请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闫静怡老师在B424会议室为学院全体老师做宣讲。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闫静怡老师重点围绕《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深刻解读了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重大问题;围绕《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深刻解读了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方案、注意事项和方法路径。闫老师解读报告观点鲜明深刻,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对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体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的改革工作部署,着眼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科学的育人目标。确保教育正确发展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最后,李曦达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做实《总体方案》。按照本次报告会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打好教育评价改革的主动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