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利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6-01 14:3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使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加强党性修养,531日在材料馆A32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利民做题为《中国共产党先进性》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妍主持,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利民院长专题宣讲报告现场

王利民院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马克思主义的现实指导性、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创新性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光辉历程,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王院长强调,党史学习是个人成长的必修课,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因此学生党员需要不断学习,在党的历史经验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动力,同时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王利民院长激励全体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材料人,要专业过硬、德才兼备,用党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科研领域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和态度,在矢志爱国奋斗中努力建功立业。

 

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聆听

与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经历战火和苦难,但是不能忘记先辈们的教诲,今后更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王利民院长的宣讲报告激励了研究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后续,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用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