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荣休教职工欢送会
2021-06-25 17:40  

6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B馆424房间举办学院荣休教职工欢送会,为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沈德久、徐瑞、景勤,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王明智、马明臻、于万里,教务科闫淑兰等荣休老教师送上敬意和祝福。学院领导班子,金属材料工程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行政办公室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小组组长,以及学院年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亦晨主持。

观看荣休老教师工作中的视频

“回首职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老教师们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心田,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学院领导为老教师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荣休老教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随后,荣休老教师们陆续分享了几十年工作体会和感言,纷纷讲述了他们在学院的艰苦奋斗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青年教师的殷切希望,并表示愿意以不同形式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为荣休老教师颁发礼品

王利民院长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为推进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为青年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践行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李曦达书记表示,老教师们怀揣着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伟大梦想,由东重到燕大、由金相系到材料学院,一路走来,饱含了对专业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长期艰苦奋斗,夯实了学院的基础。希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