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7-01 15:2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9名研究生新党员代表前往学校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和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副书记袁云岗,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组织委员、党委委员王亦晨主持。

 

活动伊始,由袁云岗副书记带领29名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学生党员阴祥林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全体新党员始终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勇敢担负起历史赋予自己的重任,以勤勉学习和无私汇报祖国和人民。

李曦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希望每一位党员都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同时,她对新党员们提出了:要学史明理,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学史增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史崇德,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做党和人民事业的合格接班人;要学史力行,胸怀中国,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等希望。

 

宣誓环节结束后,在党员组织生活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色历程”、“精神谱画”、“风纪镜鉴”、“英模礼赞”四个展厅,观看了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推翻三座大山,完成社会主义三大改造,实行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述往思来,知史奋进。经过参观学习,新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行动自觉性更加浓厚,用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报答对祖国的赤子热爱更加深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