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2-09-30 10:54  

9月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7人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前,交流组一行参观了机械馆回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向大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和系部发展历程、各发展阶段突出成果、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成就等。

参观机械工程学院回廊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实录》宣传片;董国疆书记从党建工作顶层设计、党建业务融合、国家级平台建设、思政队伍组建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建设经验;双方围绕“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典型做法”和“师生党支部共建联建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李曦达书记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成效好,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经验、取长补短。

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双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借鉴平台,增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