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战疫有我 | 党员教师“双报到”,抗疫一线显担当
2022-10-13 21:51  

10月份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第一时间响应社区号召,通过港城先锋“双报到”智慧平台向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亮明身份,迅速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他们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换上红马甲,奔忙在小区卡口、核酸采样点、封控楼宇,化身“守门员”“扫码员”“搬运工”“巡逻员”“引导员”,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着燕山大学“材料人”的责任与担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教师们挺身而出,在“疫”线汇聚成一股红色力量,帮助社区缓解了燃眉之急,解决了实际困难。

从三尺讲台走上抗疫一线,党员教师“疫”不容辞,他们用师者担当演绎了“家国情怀”的最好一课,此时的他们不仅是学生们的好老师,亦是抗疫前线的守护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