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预备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0-09-07 15:59  

投身军营尽义务,保家卫国展宏图。9月1日上午11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在材料A馆325室举行。本次欢送仪式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王亦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院长王利民、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李艺君、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冯士东、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于凤荣、高分子材料工程系主任彭桂荣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辅导员、在校的预备入伍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在集体观看河北省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片《不负韶华 逐梦军营》中拉开帷幕。随后,王亦晨介绍了预备入伍学生情况,他们分别是2016级热处理2班瞿铜江、2016级超硬1班高朋、2018级材料物理1班杨迪、2019级金属材料工程2班郭正鑫、2019级金属材料工程3班张国迪、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万耀。随后,在场的各位领导代表学院向即将步入军旅生活的各位同学赠送了纪念品。杨迪同学代表学院全体预备入伍学生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学院的培养和帮助,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一定不忘学校、老师的教诲,发扬材料学子的精神,为百年燕大争光。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李曦达书记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服从命令,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为校争光;二是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护卫国家安全;三是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