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江苏赛扬精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苏州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2020-09-14 22:01  

9月9日下午4:30,江苏赛扬精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苏州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项目捐赠仪式于材料A馆325室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江苏赛扬精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凯平,苏州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冉隆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利民、党委副书记袁云岗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主持。

座谈会现场

为王凯平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为冉隆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合影

王利民在致辞中表示,两位校友是极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家,把人才培养放在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地位,多年来,校友的公司与学院合作紧密,研发人员以学院的硕士毕业生为主。“赛扬·赛尔教育教学奖学金”的设立,是促进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也必将推动学院文化建设。

座谈中,王凯平表示,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是广大校友前进的动力。捐赠实实在在体现出校友对母校、对院系深厚的爱。他希望校友的爱心捐款能助力学院发展,使得科教之果更上一层楼。冉隆光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激之情,他回忆了当年在校情形,并表示材料学子将秉承母校和师长的教诲,在创新创业中,彰显学院情怀和社会担当。

于树江对两位校友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提出校友和大学是一个命运共同体,高校的核心任务和根本使命就是培养人才、培养卓越校友。校友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捐赠仪式上,于树江与王凯平、冉隆光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颁发了感谢捐资助学的捐赠证书,并送上百年校庆纪念品和吉祥物燕宝。据悉,此次捐赠共计40万元,校企双方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努力打造成一个校企合作、共建科技创新载体的示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