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大一团支部举办“生涯励志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19 22:57  

20级材料一班

绚丽青春,思源以致远,常系家国立远志;闪亮人生,求真而向善,惟将努力成大才。20级材料一班团支部了以“生涯励志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首先由团支书介绍生涯励志教育的含义及重要性,接着同学们观看励志演讲和考研视频并写下了自己的目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

 

20级材料二班

20级材料二班团支部于12月15日开展了主题为“生涯励志教育”的团日活动。首先,团支书进行励志演讲,然后组织同学们参观工业展览,普及相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打雪仗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他们坚的眼神中闪烁着的不只是对明天的憧憬,也包含对未来的担当。

 

20级材料三班

立志以致远,笃志而成才,在组宣委的动员下,20级材料三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团支书向同学介绍职业生涯论文情况展开观看励志电影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未来既是属于个人的,又是属于国家的,所谋之职业应该是胸怀家国心系天下之职业相信材料三班的同学们必然能够以此为目标,学有所成。

 

20级材料四班

青春的成长离不开榜样的引领,人生的航程需要引路的灯塔。20级材料四班团支部在户外开展了“生涯励志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首先团支书讲述了疫情励志故事和励志精神,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说出未来目标,然后组织同学们合唱励志歌曲最后,在同学们庄严的宣誓声中,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级材料五班

生涯励志教育是大学生教育的关键一环,为帮助同学们全面发展,20级材料五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生涯励志教育”的团日活动。首先由组宣委讲解生涯励志教育的定义,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积极探索未来发展方向;讲解中提的国之重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中国创造”的自豪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才,为国家做贡献。

 

20级材料六班

山林秋色美,学子展风姿。为了引导学生重视生涯规划,科学、理性地规划人生方向,20级材料六班团支部开展主题为“生涯励志教育”的团日活动。活动开始由团支书讲解生涯励志教育的内容,接着,同学们写下了未来目标此次活动既是鞭策也是承诺,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应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之时努力,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20级材料七班

青春正好跃马扬鞭20级材料七班团支部开展了以“生涯励志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首先,团支书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有关知识并展示了所学专业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进行规划随后,以游戏作为活动的结束。忆往昔,乘风破浪搏沧海横流;看今日,青春正好跃马扬鞭希望材料七班同学能够乘风破浪,力争主动,规划好以后的路。

 

撰稿人:宋歌 张博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