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一揽词华”——第五届趣味单词拼写大赛
2021-05-28 18:02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学知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英语之声社团于519日晚610分在西校区第四教学楼101教室面向西校区全体本科生开展了以一揽词华为主题的英语趣味比拼。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宣传力度大,范围广,最终本次活动共有21组参加,每组3~5人,活动规模十分巨大。活动初赛分为化零为整你划我猜两场,最终有七支队伍进入了决赛——英文知识竞赛。活动过程十分有趣,但也不失赛场的纪律性,真正做到了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知识。

 

此次大赛形式新颖,让同学们不再为背单词而烦恼,促进了我校学风建设,营造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单词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记单词的效率,达到了音准,型准,意准,从而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使同学们成为了积极的英语学习者。

 

 

记者:李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