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第一届材料基础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2-04-26 15:00  
为激励广大材料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激发其对材料科学的热情与兴趣,增加对材料相关知识的了解,材料学院团委于4月23日举办第一届材料基础知识竞赛。

参赛者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群,详细阅读群公告了解活动规则。比赛进行阶段,本次比赛匹配各年级学习水平合理组建4套试卷,并邀请专业教师对赛题进行把关,以科学考察参赛者对材料学科的知识掌握水平。每名参赛者有且仅有一次答题机会,需在30分钟内回答比赛中的50道题目,经过统计,各年级的平均分均在75分以上。赛后有同学表示,这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很好,有些题目确实涉及到了自身的知识盲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加学习。

本次比赛作为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吸引了本科4个年级共计500余人参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对材料基础专业知识的好奇心与求知欲,相信材料学子会进一步加强对材料科学的热情和未知探索的渴望,在勤学苦练中诠释奋斗青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