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回望百年历程,凝聚青年力量——材料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05 12:5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以良好风貌迎接建团10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202252日晚6点举行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魏东老师、新发展团员和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博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而后优秀团员代表王雪飞带领新团员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代表了他们加入共青团的喜悦以及为建设团组织出一份力的决心。接着,张楚杭、马新茹、张笑影、杨兴旺四位同学作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共青团,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魏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共同学习了共青团史、共青团章程等内容,魏东老师阐述了中国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紧密关系,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中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共青团员要不断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素养,传承百年团史凝聚青春力量。

 

入团仪式的开展,强化了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提醒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奋勇前行,树立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为学院学生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材料学子将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营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