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2020年五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纪要
2020-07-26 11:12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7日

会议地点:QQ群讨论组

出席人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缺席人员:无

请假人员:王旭彪,代利锋

记录人:孙东云

本主题党日以“学知识、比求知,做科学的攀登者”和“学业务、比担当,做事业的开拓者”为主要内容,以学习强国APP中《大国重器》视频和“美国再将33家中国实体列入“实体清单””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文章为载体,所有党员进行了深入仔细的学习,之后,在QQ群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在群内踊跃发言。

于文璐等同学指出,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很多方面仍具有很大的潜力。要让中国之重器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不光要靠前辈人的不懈努力,更重要的是当代青年的刻苦钻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始终将国家赋予的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落到实处,不能急于求成,精雕细琢,勇于挑战,改变国人的生活,在世界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东云同志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在提高学习工作研究本领上下工夫,不断提升专业素养,锻炼时间管理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科学研究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培养坚韧不拔、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增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另外,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淡定等待开学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