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三次主题党日纪要
2020-07-26 11:16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5日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出席人员: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记 录 人:李伟伟

基本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延主持。

主要内容: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为:时代向上,“后浪”向前!五四青年节,献给青年一代的演讲视频《后浪》走红网络,每一句话都振奋人心,对我们青年充满了期待和赞许。同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支部党员也在3月5日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学生党员在肩负起国家重任的时候首先应该做好榜样,支部党员就“如何在疫情期间保持高度自律性”这一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各位同志对于疫情期间如何高效率地开展工作和学习,实现高效自我提升而积极建言献策。孙梦圆、王晓云同志讲到:要从自律和他律两个角度来提升学习效率,此外还可以进行生活技能方面的提升。何江里和李伟伟同志表示可以制定学习目标,做任务图来督促自己。

本次会议总结出现各方面的问题,引导支部党员无论身在何处,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律以及乐观的心态,将计划付诸于实践,才是做好线上学习工作的根本要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