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
2021-06-09 11:19 教务科 

各专业:

根据《燕山大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燕大党字〔2019〕39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学期实施课程思政教学的教师。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每个专业至少3人,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每个专业至少2人。

二、竞赛内容及形式

采取现场教学展示的方式进行。教师选取课堂授课内容的某一知识点开展教学,准备10-15分钟的PPT。

1.参赛教师依据参赛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2.参赛教师应根据教学内容和对象的特点,合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展示教学活动。所选的教学内容应相对独立、完整、易懂。

三、竞赛安排

各专业应积极动员教师参赛,竞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