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召开“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
2021-12-03 08:5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于2021112414:00-15:30在材料馆B405开展了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会议由李艺君主持,参会人员包括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师顾江龙、冯士东、许哲峰、苑辉、宋贞强、张宴会、戚力、钱立和、张春玲、王明家、付瑞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李曦达也受邀参加并做出指导。

此次会议上,大家着重对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以来进行的课程思政内容进行了分享,涉及课程包括热处理新技术、材料科学基础、压力焊、金属腐蚀与防护、金属冶炼、专业外语等。以上课程分别从技术瓶颈及技术封锁、社会价值及自我价值、实事求是的治学精神等方面深入挖掘思政内涵,将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有机统一在一起。与会成员对以上课程的内容选择、PPT设计、案例设计、课程设计、思政元素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就自身在备课及实际教学过程当中对课程思政的体会及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