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材料物理专业召开“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
2021-12-06 08:5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于2021112310:00-11:30在材料馆C404开展了课程思想政治集体备课。会议由系主任苏治斌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上,各位老师分享了材料近代分析测试方法,材料科学基础,材料无损检测,功能材料及其物理性能,电子材料学,固体物理等课程的思政案例。各位老师对思政元素如何有效的引入,展开,并且与具体知识点相结合进行了交流。在备课过程中,每一位教师都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集思广益,分享经验。各位与会老师认为,每一位教师要根据自己的教学风格、不同的教学对象,通过结合各自课程特点,剖析如何挖掘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并从教学内容与方法等方面进行探索,并采用相关的思政案例,展开个性化的教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