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2019-04-12 15:14  

  411日下午15:00,我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党委讲师团王新华教授,在西区一教208室作题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培训。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王新华教授以翔实的资料、独特的见解,围绕着旗帜方向、前车之鉴、没有硝烟的战争、不走老路和邪路、守土有责五方面展开论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十分激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理论为指导,把握言论自由的限度,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王丽萍书记感谢王新华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内容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内容用到工作实践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全院师生党员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