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30 11:35 历帅 

    5月24日下午16: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四教101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云岗主持。

    会上,袁云岗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的组成及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做动员讲话,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院党委在五月中旬已经结合学院特色和党员特点制定出了初步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和专题辅导,把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将全院师生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提升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王丽萍书记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她希望全院上下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明确目标,真学真做,牢牢把握做合格党员这一关键环节;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持之以恒,以学促做,大力推进“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