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到张家口蔚县回访慰问
2016-05-30 11:45 乔晶晶 

5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7人在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历帅的带领下远赴燕山大学2015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帮扶单位张家口蔚县宋家庄镇上苏庄村进行回访慰问,为村内的五保户、贫困户和贫困学生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  

慰问五保户

慰问过程中,学院机关支部一行为村内的4户五保户、1户贫困户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鼓励老人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态度。在上苏庄小学的慰问过程中,学院机关支部一行见到了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并为他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盒、笔、本等文具,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学院机关支部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上苏庄村的自然情况和经济情况,并对2015年燕山大学驻张家口蔚县宋家庄镇上苏庄村工作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

 

慰问村内贫困学生

据悉,上苏庄村是燕山大学在2015年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中的帮扶村,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也是贫困村。2015年我校驻村工作组在村内完成了村内亮化、道路硬化、幸福院院落建设、文化墙绘制、古村保护等多项惠民工程,工作组深受村内群众好评。本次党支部活动既是燕山大学落实省委一年帮扶,三年联系具体要求,开展的回访工作,也是对村内贫困户的和困难学生的一次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