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寒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7-03-10 10:15 葛梦凡 

39日下午15:30,材料科学工程学院举2017年寒假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在西校区第四教学楼101室举行。为踏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尤为注重以文化文育为着力点,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积极阳光、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教育,创新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燕山大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杨晓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亦晨、学生科兼职辅导员葛梦凡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社会实践总结活动。

社会实践小分队总结发言

 

学会总结,学会改正,学会运用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才能更好的前行。材料学院三支寒假社会实践队伍以反思不足,总结经验为主要内容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汇报,着重表达了自己的收获,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简单的言辞却深刻地证明了社会实践的独有魅力,引起了广大同学涌动的思潮。总结汇报过程中,各实践小分队围绕着“体验省情·服务群众”的核心思想,展演了特色鲜明的情景再现原创节目。最后,王亦晨老师以"我参与,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对我院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简短的总结。

诗朗诵《中国梦》    
太极表演《太极之风》        
相声《讲文明》

本次总结会是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提升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让同学们投入到更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更好的了解、体验、融入社会。至此,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寒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