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06-07 09:23 王亦晨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95岁诞辰之际,为了不断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6日早上620,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前小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庄严的举办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接收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李伟,团委书记王亦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誓环节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伟老师领誓。

伴着晨起阳光的照耀,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旋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在行注目礼的同时,庄严的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勇军进行曲》,共同回忆历史,缅怀先辈。之后宣誓环节,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短短80个字的誓词是他们“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忠诚誓言,是认真践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此次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宣誓仪式是学院党委对新党员们上的庄严神圣一课。                                              

同学们像国旗行注目礼


 

同学们庄严的唱响《国歌》


 

宣誓环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