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2016-06-21 11:45 (学生记者:张帅,蔡康妤)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要挥手说再见。618日晚七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初见•再见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东大活109室举行,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燕山大学团委书记李曦达、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材料学院院长王利民、燕山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瑛、燕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杨、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产佳、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静、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才华、电气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张志超、材料学院副院长李伟、材料学院副院长温福昇、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云岗、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王天生、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于栋利、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于凤荣、高分子系主任张振琳、综合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晓普以及来自学院各科室的老师们到场并观看了晚会。

星空背景点亮夜空,暖场视频唤起回忆,《HateBangBangBang》激情拉开晚会帷幕。才华横溢的2016届毕业生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并出演了20个不同形式的节目。接踵而至的独唱、合唱、舞蹈、 武术、魔术、小品、诗朗诵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展现出材料学子的别样风采。学院教师代表合唱的《燕大校歌》歌颂了燕山大学严谨的治学理念;2006届已经毕业10年的校友代表们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怀念与感谢;毕业班辅导员刘祥城老师那首饱含了对毕业生的祝愿之情的《红日》将晚会氛围拉向了高潮;传统表演《武动青春》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魔法表演《魔法奇迹》精彩绝伦的表演引来全场阵阵欢呼;五个小品表演紧扣现实生活,幽默诙谐,不仅流露出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舞蹈《祖国的好江南》、《床前明月光》给我们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朗诵《我们毕业了》用质朴的语言回望了四年的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正如晚会节目单背面写下的“还记得我们初见时彼此的笑脸,请记得我们再见时许下的诺言”那样,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未来之路虽会坎坷不平,但始终不忘《一生有你》。

舞蹈《祖国的好江南》


 

武术《舞动青春》1


 

武术《舞动青春》2


 

武术《舞动青春》


 

学院教师代表合唱《燕大校歌》


 

小品《forever young》


 

2006届校友合唱《感恩的心》


 

朗诵《我们毕业了》


 

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作为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之一,2016届毕业生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下完美句号。

(学生记者:张帅,蔡康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