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03 11:57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高潮,材料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112日下午,在材料馆B424会议室,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为全体教工党员作题为“聚焦十九大”的专题党课,会议由王利民院长主持。

王丽萍书记运用文字、图片等多媒体传播方式和典型事例,重点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与会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生活学习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最后,王利民院长号召每个党员、每个支部都应深入理解一个“旗帜、两个“布局、三个“新、四个“全面、八个“明确、九个“理论、十四个“坚持,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继续前进,为材料学科尽快进入世界高水平学科序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