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2018-04-16 09:57  

2018年4月12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馆A 325室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基础业务专项培训,学院党委特别邀请了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杜超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专题培训。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

杜超同志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通过优秀样本、典型事例等灵活的形式对党支部书记基础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他强化明确了了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架构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主要职责,指出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并逐条解释说明。随后,杜超同志细化了基层党组织的主要任务,诠释了“熔淬工程”的具体要求。采用多个典型实例,对如何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规范强调了的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阐明了每个阶段的工作要点。最后,杜超同志详细说明了组织关系接转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详尽,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书记基础业务,理清了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内容、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提升了基础业务能力,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具有明显的指导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