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04 17:46  

2018年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抓住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对高校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期望。殷殷话语,处处体现着国家和民族未来的重托,是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促进青年一代成长的遵循。

5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科、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党支部、科协技术协会、柠檬树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团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在不同地点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学习讨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与会同学,努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自身实际相结合,提出自己的看法及观点:一是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每个人都认真聆听他人发言,并认真思考、学习,受益颇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柠檬树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和交流,加深了大家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仅给我们鼓励,同时也给我们指明了今后发展的道路,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