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面向国旗师生话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5-28 16:22 王亦晨 

   2019527日早6:30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提升毕业生党员勤学善思、理论宣讲、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能力,同时配合毕业班的教育活动,为毕业班学生留下更美好的大学回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双导师”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毕业设计导师李伟和党支部书记王亦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在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前小广场,开展面向国旗师生话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云岗、毕业班兼职辅导员李国伟、2016级兼职辅导员于金秀和学院2016级、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材料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6:40分,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旋律,伴着晨起阳光的照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共同回忆历史,缅怀先辈,也倍加珍惜和平时代下的幸福生活。之后的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接收发展党员入党宣誓环节,在学院党委组织员李伟的领誓下,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的决心,又是对党的事业忠诚的宣誓,更是对老师和同学们表明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态度。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余诺婷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2019届毕业生们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代表毕业生党员表示要牢记“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在最后的“毕业寄语”环节,副院长、毕业设计导师李伟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嘱托: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自觉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弘扬燕大人的“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光荣传统,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勇于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毕业生党员代表余诺婷发言

副院长、毕业设计导师李伟做“毕业寄语”

   此次面向国旗师生话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活动是材料学院“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希望学院广大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生党员们通过师生互动,感受师者风采,培育家国情怀,实现全员育人。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伟带领学生党员宣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