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永葆赤子之心,歌唱时代旋律”新党员宣誓活动暨党支部红歌大赛
2023-06-20 22:46  

2023年5月8日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永葆赤子之心,歌唱时代旋律”新党员宣誓活动暨党支部红歌大赛活动。比赛特邀燕山大学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联络员梁丽肖,中国高校合唱联盟指挥委员会副主任、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副主任、燕山大学燕鸣合唱团常任指挥李研,燕山大学第一届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毕业生、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徐原,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正科级秘书、党支部副书记李英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彩文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彭秋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云岗,副处级辅导员王亦晨,团委书记魏东,以及来自学院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预备党员宣誓

学生党员薛昱迪发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昂扬的旋律中起立颂唱。在袁云岗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站立,举右手握拳至耳边,这铿锵的誓言里饱含着他们昂然向上的斗志和报效祖国的决心。金属材料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薛昱迪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并代表全体新党员庄严承诺,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曦达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全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学子在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心怀“志气”。二是要锤炼本领,厚实“底气”。三是要勇于担当,增强“骨气”。四是要坚持底线,身具“正气”。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汇聚起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磅薄力量,在领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面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李曦达书记讲话

古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今有同学少年蓄势待发。现场各支部上场党员精神饱满、歌声洪亮、斗志昂扬,一个个微党课短视频感人至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响彻全场。《我爱你,中国》、《大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大家心底对祖国最炽热和真诚的情感;《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重现了那一幕幕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团结就是力量》、《强国一代有我在》、《燕大之歌》再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勾起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102周年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唱出了对祖国、对社会、对学校的美好祝愿。经过激烈角逐,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无机非金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党务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不断强化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