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高分子系积极学习“三风”专项建设文件,共谱教育新篇章
2023-10-11 08:46  

近日,高分子系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踊跃学习《燕山大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为更好地践行教育教学理念,提升自身师德师风水平,共同营造更为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而努力。

《燕山大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的发布,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高分子系的教师们积极参与学习,认真领会办法中的核心内容,将之融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

实施办法中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教师要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楷模,积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高分子系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自己的职业道德修养,关爱学生,用心去教育和培养新一代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人才。

另外,高分子系的教师们也积极探讨如何在实际教学中贯彻实施办法的要求,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学生。他们将结合自己的学科特点,精心设计课程,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高分子系教师表示,学习和贯彻《燕山大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任务,他们将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水平,为高分子系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高分子系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责任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共同推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教育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高分子专业人才而努力奋斗。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分子系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