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3-10-24 11:37  

为进一步提升材料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和方法,我院于20231018日下午在材料馆B424举办了材料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此次竞赛邀请3位具有丰富教学及评审经验的学院专家担任评委,学院3名青年教师参赛,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竞赛。

参赛教师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技术,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选手们的教学技能。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结合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邱海龙老师以优秀的表现获得竞赛一等奖,刘莎、翟昆两位老师获得竞赛优秀奖。

最后,梁永日副院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认可各位参赛教师在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本次竞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对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青年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