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2011-04-25 16:24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值此美丽的季节,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本着强身健体,服务学习的第二课堂理念,材料科学与工 程学院 博士生导师,教授及实验室老师于 416日下午 3在东区体育馆,和我院羽毛球队员进行了一场师生双打比赛。老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共十余人组成六组,进行比赛。

赛前,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备战,大家都在赛前针对自己参加的项目进行适应性训练,可以看出他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位比赛者都发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释放自我,展现活力。在场的观众和选手一次次为拼搏的选手加油,一次次为打出精彩的好球而鼓掌。

生命在于运动,美丽更在于运动!最终的比赛结果不是关键,关键的是他们热爱运动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通过羽毛球比赛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以友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