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24 15:04  

11月23日下午15:00点,我院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新宾副教授,在西区四教201室作题为《弘扬优秀传统,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聆听了本场讲座。

杨新宾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传统文化情结等四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旁征博引,为学院师生解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中国思维,强调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根基”与“精神命脉”的地位,指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本要义在于坚定我们的文化自信。本场讲座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提到一个新的高度,激励大家坚定文化自信,胸怀崇高理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忠实的传承者。

最后,王丽萍书记感谢杨新宾老师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讲座,并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采取集中学习和支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师德水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