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纪委书记李榕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2017-11-27 09:27 历帅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在材料A馆32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王利民、副院长李伟、温福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彭秋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萍书记主持。

会上,王利民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缘结构、研究型学院建设、五星级学院建设、人才建设、学科与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王丽萍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党委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李榕书记对材料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成绩显著,领导班子队伍充满朝气、做事严谨,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

最后,李榕书记对学院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以更高层次学科建设目标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以良好的党风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会后,李榕书记和张明处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与学院田永君教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他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深入了解他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建议和看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