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团干部联席会
2017-12-04 17:30  

为使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积极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团员意识,展现青春风采,2017年12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在材料馆B424室召开主题为“练好看家本领提升支部活力”的第一期团干部联席会。

团干部联席会现场

    活动主持人、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介绍完活动背景和要求后,各年级团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图片、PPT、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了自己团支部的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经验和不足。通过各位主讲人的介绍,大家清晰的看到了学院各团支部朝气蓬勃,勤奋刻苦的精神风貌;制度严明、构架合理的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随后,各位参会的团干部按照评分细则依次为汇报的团支部进行评议和打分,各年级取两个优秀的团日活动在学院的网络平台上进行展示。最后,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对活动进行总结,同

时布置安排下月活动主题。

团干部联席会现场

本次联席会以创新的形式,积极宣传落实了十九大的指导实践,凝聚力量;同时也为各班团支部提供交流总结的机会,从而不断提升学院团日活动的质量,展现团支部的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