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2-12 15:46  

12月7日下午15:30点,我院邀请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晔教授,在西区四教101室作题为《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聆听了本场讲座。

李晔老师从“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原因”“新党章修订的基本情况”“牢固树立新党章意识”三个方面,以6个亮点、6个重点为切入点,为学院师生细致解读了新党章的具体要义,揭示了党章修订的现实意义,指出新党章的修订进一步反映出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李晔老师的讲座条理清析、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使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了新党章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十九大新党章为根本遵循,强化个人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最后,王丽萍书记感谢李晔老师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讲座,并号召全体党员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用党章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年终期末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