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讲座
2018-06-11 11:20  

 

68日下午16:00点,我院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教授,在电院101室作了《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宪法修正案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张明老师从宪法修订的背景、内容、意义和宪法实施面临的问题四个方面解读了宪法修正案,阐明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指明本次宪法修改坚持与时俱进,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指导作用;通过张明老师的深刻解读,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对本次宪法修正案的认识水平,形成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最后,王丽萍书记指出张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全院师生深受启发,进一步理解了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将党的指导思想载入宪法的重要意义,对全院师生增强法治意识,扎实开展法治和安全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在工作学习任务繁重的期末,做好各项工作,做一个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好公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