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享座谈会
2018-09-27 09:25  

9月25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德分享座谈会在电气馆A408举行。座谈会邀请材料学院、建工学院、电气学院师德先进人物李慧、胡建军、马锴主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和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李老师以“爱岗敬业,育人为本”为主题,从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好实验教学工作和科研服务工作、积极参加科研工作、指导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真心关爱和无私帮助学生、公正对待和严格要求学生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胡老师以“坚守三尺讲台,书写育人梦想”为题,结合自己十年的一线教学经历,围绕课堂教学,选取教学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经验感悟。

马老师以“做好分内事,常怀育人心”为题,从如何为学生“为脑装备、为手装备、为肩装备、为心装备”等四个方面培养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与会老师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应该进一步重视教学、重视与学生的互动、重视引导学生、真心关心爱护学生、向优秀教师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