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2018-11-02 15:52  

 

11月1日下午15:00点,我院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勇副院长,在西区四教101室作题为《“变”与“不变”的交响曲——40年改革经验谈》的专题培训。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柴勇老师通过讲解邓小平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改革的逻辑与走向,分析了改革中出现的成绩和危机,深刻揭示了中国改革开放中的“变”与“不变”,强调了要继续坚持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作为兴国之要、把四项基本原则作为立国之本、把改革开放作为强国之路,不能有丝毫动摇。讲座使在场师生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大家厘清了中国改革逻辑,解读了未来道路,更加坚定了改革的信心。

最后,王丽萍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推动改革开放深入发展,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一切违反党的原则的错误言行,积极传递正能量,要坚持以“学”为基,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最大限度地激发内生动力,在新时代中争取新气象新作为,做走在时代前端的奋进者、开拓者。

《“变”与“不变”的交响曲——40年改革经验谈》的专题培训
柴勇老师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