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寓”见榜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朋辈助励·引领成材”系列讲座之考研调剂经验分享
2024-04-12 14:18  

 

为贯彻落实《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指南》,促进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学生的考研精准指导工作,帮助学生积极应对复试挑战,科学合理地准备调剂,材料学院于3月31日在十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站召开了“朋辈助励·引领成材”系列讲座第五期之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2023届优秀毕业生黄朝辉进行经验分享,部分2020级考研学生参会并进行了交流,活动由2020级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范学美主持。

范老师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复试调剂关键期提前做好准备,并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尝试选择合适的调剂院校。黄朝辉结合自身经验,详细介绍了调剂流程、调剂原则、调剂信息获取、调剂导师联系、复试面试技巧、心态调整等调剂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复试情况,灵活调剂。

考研调剂交流经验平台旨在解决考研学子们关于调剂方面的困惑,增强同学们的信心与底气,为进一步提升2024届毕业生的升学率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以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工作站为依托,积极选树优秀典型,营造浓厚学风,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