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亚稳材料第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2016-06-12 14:43 王妍 

亚稳材料博士生学术论坛立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科专业,为博士研究生搭建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帮助研究生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培养研究生潜心钻研、敢于探索的精神。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科研成果、交流学术思想、提升学术水平的平台,营造更为浓厚的学术氛围,特举办亚稳材料第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

一、论坛时间:2016625

二、征稿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读博士研究生,欢迎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投稿。

三、交流方式:

1、博士生现场学术汇报交流(鼓励使用英文报告);

2、科研成果海报展示交流(择优进行专题网站展示)。

四、征稿要求:

1、投稿内容应为以本人为主要完成者的科研成果,内容不侵权,不涉密;

2、现场展示汇报时间10分钟;

3、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提交的学术报告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学术交流汇报期间,评审专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4、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616日中午12:00。提交内容包括:现场汇报展示用PPT,科研成果展示海报内容,论坛报名表和作者信息表。

五、奖励办法:

1、所有最终入选的博士研究生,将获得院发荣誉证书;

2、论坛分等级设置最佳学术汇报奖、最佳成果展示奖,并给予奖金奖励。

投稿方式:

请投稿作者提交现场展示PPT,成果交流海报,论坛报名表和作者信息表电子版,并于2016616日中午12:00之前将所有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clxsk@ysu.edu.cn。压缩包命名:年级+专业+姓名。邮件标题:“亚稳材料博士生学术论坛投稿-姓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62

附件【亚稳材料第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作者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亚稳材料第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