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材料基础知识竞赛
2024-04-08 17:32  

为了持续推进积极向上、立志争先的科创文化氛围,激发材料学子的学科自豪感、扎实学科素养、力争全面发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第三届材料基础知识竞赛,共有4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材料学子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竞赛的热情。

比赛充分考虑了参赛者的学习背景和知识储备,将参赛人员按照不同年级进行了分组,确保比赛的公平性。从对应题库中随机抽取50题进行回答,答题时间为20分钟。这样的设置既考验了参赛者的知识储备,又考验了他们的反应速度和心理素质。面对未知的题目和紧张的时间限制,参赛者们必须迅速调动自己的知识储备,准确判断并作出回答。

 

比赛出题现场

在答题过程中,参赛者们展现出了惊人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他们时而皱眉深思,时而奋笔疾书,时而露出自信的微笑。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知识竞赛中的风采和实力。

初赛答题现场 

本次“材料基础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学习材料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促进了知识的深入探究。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学习能力,掌握了更多实用性强、前沿性强的材料理论,这不仅有益于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更为同学们树立了信心和勇气,成为前进的动力。

图文:王晓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