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行政信息>>正文

我院李英梅在校首届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第一名
2015-06-12 16:08 办公室 

   6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部和人事处联合举办的燕山大学首届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李英梅获得了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是我校首次举办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竞赛初期,校工会组织了办公礼仪、公文写作、活动组织、PPT制作、素质拓展等专项培训,共有67人参加了初试暨笔试。最终,有20位选手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决赛由工作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李英梅制作的PPT新颖精良,夺人眼球。她结合自己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学术秘书三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分层次、有重点的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语气慷慨激昂、抑扬顿挫,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现场答辩表现也异常机智、幽默,得到了现场评委超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赛邀请了七位评委和来自学校各行政岗位的17位大众评委。李英梅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分数排名第一。校领导张景超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并致辞。他指出本次竞赛具有参赛范围广、培训内容丰富和竞赛形式新颖三个特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希望他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业务知识的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也对全体青年行政人员和各单位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