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行政信息>>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暨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6-03-15 08:41 办公室 

2222.JPG
3 月14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馆A323召开了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暨新学期全院大会,副校长盛婉玉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主持。
盛婉玉副校长宣读了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向离任领导班子对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王丽萍书记充分肯定了前任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新班子要继承和发扬材料学院的光荣传统。离任干部田永君、张瑞军、刘永老师对任职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随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王利民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对 “双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国家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书记袁云岗、副院长李伟、温福昇分别布置了新学期学生管理、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具体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王丽萍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和精神,指出“双一流”建设是2016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新领导班子要围绕新岗位、新形象,在学习、团结、务实、清廉上做出贡献和表率;全体教工要围绕新机遇、新发展,加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危机意识;全体教工要围绕教师的使命来切实关爱学生。
盛婉玉校长.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