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任家东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3-05-12 17:30  

5月12日上午,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教务处副处长赵春梅,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宋俊杰及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副处级辅导员王亦晨、各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以及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主持。

调研会现场

首先,党委书记李曦达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副处长赵春梅向大家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听到一线教师对学校在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找出问题所在,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统筹整改,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新版本科培养计划修订、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师培训、以赛促教经验分享以及如何加强毕业设计、生产实习过程管理等六个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一线教师的需求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加强了学校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与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方面的更大热情,对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