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寓”见榜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精准帮扶 助力补考”学生补考答疑帮扶活动
2024-03-12 14:52  

为贯彻落实《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指南》,对标《基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新时代大学生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推动学生社区育人模式常态化,发挥学生党员榜样引领示范效应,进一步提高学风建设成效,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疑难问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春季学期前两周19:00-20:30,在西校区十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站开展三期“精准帮扶 助力补考”补考考前答疑帮扶活动暨“朋辈助励引领成才”系列活动。

帮扶志愿者由本科学生党员、上学期期末考试学科成绩优异的同学组成,为需要补考的同学从解题方法、答题技巧,总结归纳考试的重难点等方面针对性地解答了学习上的疑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受助同学对志愿者耐心解答深表谢意,纷纷表示通过与志愿者们的交流,他们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技巧和动力。

图 帮扶志愿者现场进行答疑

此次补考答疑帮扶活动在“寓”见榜样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支持下有效开展。同学们不仅解决了备考中遇到的问题,还对新学期及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以“新时代大学生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案”为导向,以“学风建设扎实有序推进”为目标,以“学生党员榜样群体”为抓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资源支持和成长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