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易制毒危化品专项安全检查
2024-03-13 15:09  

3月12日下午,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要求,材料学院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组成工作小组并对材料馆A、B、C三栋楼的存储易制毒实验室进行了易制毒危化品专项检查,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国重党委书记王国伟、张世良带队,正处级辅导员、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国重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严格参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对各实验室进行逐间检查,对是否存在非法购买和使用管制试剂情况,危化品使用台账是否与实际情况一致,是否都按照规定储存于试剂柜,是否清单名录对应一致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实验室存在试剂存放不当、实验室记录不及时现象进行了现场纠正。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对我院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使用进行了进一步规范,为我院危化品管理扫除了安全隐患,持续推进建设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